时代出版传媒投资研发中心(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碧波路45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园区运营商 > 时代出版传媒投资研发中心(上海)有限公司
点击
 
添加收藏

时代出版传媒投资研发中心(上海)有限公司

      时代出版传媒投资研发中心(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发中心”)成立于 2000年12月18日,由上市公司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及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张江火炬创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战略投资参股。“研发中心”致力于高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建设,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孵化增值服务,孵化项目投资,环境良好的孵化物业。根据国家“十二五”新闻出版改革发展战略目标,将建设国家级高科技文化出版技术研发孵化基地,致力于高科技文化出版技术的成果转化,增值孵化,项目投资,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的开展。

  “研发中心”通过整合资源,为孵化企业提供投融资、项目申报及市场开拓等增值服务,密切关注孵化企业的发展,在适当时机,加大对孵化企业的投资,或者将有潜力的孵化企业并购到上市公司主体,引进风险投资,将企业做大做强。

  “研发中心”依托控股股东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打造跨国出版传集团的经营理念和强大的资金实力,严格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运营孵化器,在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和张江高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及有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围绕孵化器建设的工作核心,积极地推进孵化器平台的建设和功能服务建设,通过提升服务功能层次和服务深度,为入孵企业和项目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整合各种资源,基于项目投资的原则,进行资本孵化,并协助企业落实各种政策,申报项目,解决企业经营中面临的实际问题。

  “研发中心”孵化器将依托股东“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发展方向,寻求机会,扩大孵化基地,引进符合国家和上海市产业发展方向的新媒体、数字出版、文化创意等产业相关的软硬件及内容的科技型企业,建立新媒体类的专业孵化平台,结合时代出版和张江国家数字出版基地的资源,对创新能力强并有发展潜力的企业进行投资和并购,在资本与孵化的创新模式上更进一步,建设文化出版相关的文化创意产业的国家级孵化器。


品牌园区运营商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