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上海威海路755号文新报业大厦30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园区运营商 > 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
 
添加收藏

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和商业”)成立于2007年,是锦和投资集团专业面向既有物业的改造、运营管理的旗舰企业。锦和商业致力于城市既有物业的改造、运营管理服务,通过对城市既有商用物业提供全价值链一站式服务,延续城市文脉,挖掘并提升城市商用物业价值,使资产得到稳定持续的增值,赢得了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的一片赞誉。




经过多年的发展,锦和商业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商用物业运营商,运营服务品牌 “越界”也成为中国商用物业领域领导品牌之一。目前锦和商业及其下属子公司承租运营的项目共17个,已投入运营的物业面积近30万平方米,全部改建完工投入运营后,可供租赁面积将超过40万平方米。锦和商业参股公司运营的项目共3个,已投入运营的物业面积约1.9万平方米;全部改建完工投入运营后,可供租赁面积约9.3万平方米。锦和商业受托运营的项目共1个,运营管理的物业面积约1.8万平方米。

未来,锦和商业将继续致力于中国城市产业升级的深耕细作,将业务触角由长三角向全国一线城市战略延伸,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挖掘并创造更大价值,履行社会责任,成为中国领先的商用物业全价值链集成服务商。


品牌园区运营商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