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田林路142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园区运营商 > 华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
 
添加收藏

华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华鑫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不动产事业部,仪电控股为充分发挥产业协同优势,整合优质物业资源,成立不动产产业集团公司。华鑫置业形成了清晰的投资、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等业务齐全的运营架构,总资产达35亿元。目前,华鑫置业的主要产品为商务办公,公司立足现有存量物业,以自主开发、合作开发等形式,通过新建和改扩建的方式,不断扩大不动产规模,形成针对不同客户的商务物业产品。组建高素质、专业化物业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优异的物业经营咨询和管理服务,向物业顾问、物业服务、连锁经营等房地产服务业延伸拓展,打造华鑫置业的产品和服务品牌。同时,积极寻求市场拓展机会,获取不动产资源,努力打造成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商务不动产的开发商和运营商。
     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保障,重视员工的专业化与职业化能力,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和机会,鼓励员工和公司共同成长,致力于营造能充分发挥员工才干的工作氛围。

品牌园区运营商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