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旦复联软件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园区运营商 > 上海复旦复联软件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添加收藏

上海复旦复联软件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复旦软件园是国家重点发展的国家级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之一,也是上海软件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复旦软件园以复旦大学信息化学科为依托,由周边15所高校和100多家科研机构和企业相关,是一个集计算机软硬件研发,成果孵化、产业化、风险投资、管理科学,软件人才培训和学术交流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园区。
      2000年3月,科技部火炬中心授予上海软件园复旦软件园区“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荣誉称号;2007年,上海计算机行业协会授予复旦软件园“年度优秀会员”荣誉称号;2009年9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将复旦软件园纳入“提高宽带服务业水平,助力上海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重点扶持企业范围;2009年10月,上海商务委员会授予复旦软件园“上海市软件出口(创新)园区”荣誉称号。
       二、复旦软件园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2009年10月,在宝山区人民政府和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复旦软件园在宝山区组建了以上海复宝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运作载体的复旦软件园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复旦软件园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位于逸仙路长逸路路口,紧邻复旦大学新江湾校区。
            
入驻复旦软件园的企业将享受如下优惠政策: 
1) 复旦软件园园区给予入驻企业的租金优惠政策; 
2) 政府给予入驻企业的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等方面税收扶持政策; 
3) 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根据申报流程可申请认定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亦可享受国家、上海市政府及区政府的项目扶持资金。 

品牌园区运营商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