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选址指南 > 实地看房 > 第20期 徐汇区 宜山路站 凰巢公社

第20期 徐汇区 宜山路站 凰巢公社

发布时间:2016-02-17  来源:  点击:
 

【众创百家】发园地将推出一系列众创空间的报道,供创业者选择。

第20期 徐汇区 宜山路站 凰巢公社


推荐理由:

1. 徐家汇商业圈

2. 地铁4号线 宜山路站

3. 入选BP可享更多优惠


凰巢公社 位于徐汇区吴中路8号锦辉大厦4F

开放式工位:1000元/人·月;独立办公间:2000元/人·月

凰巢公社是隶属于云潮创孵的众创空间。云潮创孵,2013年成立于上海市徐汇核心商业圈,依托香港云创基金。


联合国内外多家优质投资机构,专注于新型创业空间众创空间孵化器的深度打造和运维。


不仅提供创业启动所需的资金,还针对早期创业所需要的商业、技术、产品、市场、人力、法务、财务等提供一揽子的轻资产创业起步免费服务。


旨在帮助早期阶段的创业公司顺利启动和快速成长。


办公室

目前开放式工位满租,部分独立办公间还有工位,bp入选可享更多优惠。

查看更多信息:请点击右边链接→凰巢公社


联系我们

如果您对 凰巢公社 或 同类众创空间 感兴趣,立即回复公众号“凤凰+手机号”,发园地会根据您的情况安排最合适您的办公室。



打印关闭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