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电子设计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园区运营商 > 上海微电子设计有限公司
点击
 
添加收藏

上海微电子设计有限公司

   上海集成电路设计孵化基地(简称孵化基地)成立于2000年8月,由上海市科委、黄浦区人民政府和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由上海微电子设计有限公司实施企业化运营管理,位于上海科技京城内,是我国第一批集成电路设计专业孵化器,2005年12月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创业中心,汇集着众多以集成电路设计为主的企业和设计人才。
   上海宏测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Shanghai MacroTest Semiconductor,Inc.),2007年初创立于科技京城上海集成电路孵化基地的半导体高科技公司,公司创业团队有超过10年的半导体设备研发、测试、营销经验,创业团队曾服务于国内外顶尖同类公司。 我们相信加入我们可以更好发挥您的专长并与公司业务共同成长。我们力争招募具有高素质的人才,在此我们诚邀您成为我们宏测半导体大家庭的一员

品牌园区运营商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