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商
上海鼎榕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QQ在线咨询:
电话:4007720269
EMail:bp@shmii.org
地址: 徐汇区宜山路900号B510室
搜索服务
关键字:
发园地注册,联系方式:4007720269,地址:徐汇区宜山路900号B510室,电子邮件:bp@shmii.org
*手 机:
*确认码:
上海鼎榕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鼎榕.png

 

上海企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榕网”)成立于2015年12月,由上海鼎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上海鼎榕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创办。以全程指引企业创业及成长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为初创企业提供创业初期的产业化注册、财税规划、银行开户、社保、法务、政策申请、网站建设、对接投融资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平台。企榕网以独特视角切入企业服务板块,首推产业化注册产品,结合选址、注册、政策、投融资给予创业者指导。

企榕团队扎根张江多年,具备丰富的服务和培育客户实操经验,深知创业公司在运营和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痛点。从客户体验出发,围绕客户需求展开,精心打磨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流程化和透明化程度,让客户轻松的参与其中。尽力让用户享受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服务。真正意义的做到为客户着想,帮助客户省时、省心、省钱。

 



姓名:  * 手机:  *
说明: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