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东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上海市老沪闵路1302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园区运营商 > 上海华东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
点击
 
添加收藏

上海华东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

上海华东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作为科技园运营单位,由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徐汇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华泾镇等单位联合投资于2003年12月成立。2007年12月,上海华东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成为ISO9001质量体系贯标单位。2011年科技园华泾基地和G7基地被纳入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科技园遵循国家教育部、科技部规划的要求,重点聚焦信息产业、生物医药、新材料及科技服务业,以“R&D环境提供商”为市场定位,以“一园多基地”为发展模式,以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为运营思路,依靠股东单位的资源优势吸引社会资本,为科技企业及现代科技服务企业提供专业水准的发展空间和成长舞台,致力于建设“环华理科技创新带”,努力把科技园打造成为一流的产、学、研一体化的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园先后参与建设或负责管理的园区有:华泾基地(一期至四期)、龙华基地、梅陇基地、浦原基地、G7软件基地、凌云基地等。目前科技园直接管理的园区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近两百家;园区内初步形成了科技项目转化的产业链:既有初创期的孵化企业,也有成长期的中小型科技企业,还有全球500强企业以及大型企业的研发机构。从华东理工科技园先后成长出2家纽交所上市企业、2家上海市小巨人企业和3家徐汇区小巨人企业。


 


品牌园区运营商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