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空间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宁桥路615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园区运营商 > 可可空间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点击
 
添加收藏

可可空间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可可空间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可空间)成立于2013年,注册在浦东金桥开发区。公司以“创业始发站”为业务定位,致力于为从零开始的创业公司提供办公空间、创业社区、创业辅导与培训、投融资等一站式服务。

可可空间作为“基金+基地”模式运营的高科技企业孵化创业投资运作平台、区级投资孵化创新示范基地之一,于2014年12月获得浦东新区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及平台认定。2015年3月,可可空间联合发起成立上海市众创空间联盟

可可空间在金桥设两处,一处位于宁桥路615号为科技孵化器,一处位于新金桥路27号13号楼1楼为众创空间。

目前,可可空间正在募集一支1亿元人民币规模的天使投资基金,并启用“可可资本/Coco Capital”新品牌,为众创空间入驻企业提供200-500万规模的股权资本,通过独到的增值服务助力被投企业快速增长。可可空间注重活动开展,其市场活动品牌“创嘉年华™”投入市场运营后非常成功,成了周边地区创业青年职场社交的首选品牌。同时可可空间积极联合各种行业联盟、产业论坛、校友组织等外部合作伙伴开展活动,并且与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中国青年天使会、接力中国青年精英协会等均已建立不同深度的合作关系,使得可可空间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节奏。 

    可可空间的主要创始人系数元创投的创始合伙人和管理合伙人,数元创投已投资爱代驾新致软件、天下房仓、法宝网、大易HR、翼菲机器人、昂华自动化等优质项目。


运营园区

品牌园区运营商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