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通世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园区运营商 > 上海一通世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添加收藏

上海一通世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一通世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是由上海三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中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专注于高品质地产项目的开发、运营、管理和服务,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和稳固的社会资源,不断拓宽业务领域,推进企业跨越式发展,致力于打造精品地产。

      公司以“e通世界”为品牌,重点以商务园区为核心、充分发掘业务板块之间联动效应的城市综合体开发与运营管理,业务板块之间相互支撑、相互提升,构成本公司的核心业务发展模式。主营业务包括以商务园区或产业园区为主题的产业地产开发与管理,为企业打造良好的发展平台;具有品牌特质的园区运营及物管服务的品牌输出,为园区提供优质的物业管理及后勤保障服务;商业购物中心、人才公寓和住宅的开发与租售,满足园区企业员工及本地居民提供便捷的住宿、舒适的生活氛围和休闲娱乐的需求;商务酒店及相关商务配套的开发与运营,使园区企业以及区域内商旅人士享受到更为便捷的服务。全面完善的开发运营模式,使e通世界商务园成为地标性、可持续发展的区域典范。


品牌园区运营商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