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园区运营商 > 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
点击
 
添加收藏

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

       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成立于1997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上海市“质量金奖”单位和“上海名牌”企业。杨浦创业中心以优质服务赢得企业满意,优秀业绩赢得行业领先为发展宗旨,为企业的生存、发展提供创新创业系列服务,包括创业导师服务、市场拓展服务、融资服务、人力资源服务、项目申报服务、专业技术服务、国际化服务等一整套的创新服务,这些服务平台的建立和发展,从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为企业成长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和保障。始终将培育科技企业和企业家为使命,积极参与区域创新创业环境的打造,是上海市优秀孵化器。2009年,杨浦创业中心完成了全国第一家由孵化器建立的“企业加速器”;成立了第一家由孵化器作为主发起人的小额贷款公司;2010年成立了由科技部引导基金参股的创业投资基金,成为国内首家拥有贷款和投资功能的企业孵化器。建立起以“创业导师+创业投资+专业孵化”为核心的创新服务体系,创立了被誉为全国孵化器发展模式之一的“杨浦模式”。


       按照杨浦创业中心战略发展目标,通过整合资源,输出资本、服务及管理等形式,先后投资了复旦科技园创业中心、上海临港海洋科技创业中心、上海财大科技园、上海电力科技园、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上海新华文化创新科技园、上海中图文化创意产业园等一批具有产业化特色的科技园区和孵化器,逐渐形成较完整的集团化的管理体系。杨浦创业中心倡导“学习、勤奋、激情、创新、奉献、共享”的企业精神,崇尚和发扬“火炬”精神,形成了特有的以“火文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建设以联络员制度为核心的服务团队,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正朝着集团化、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努力建设一个卓越的、可持续发展的科技孵化器,为科技事业的进步、区域经济发展以及创新创业环境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运营园区

品牌园区运营商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