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黄浦区科技创业中心

电话:暂无

地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园区运营商 > 上海市黄浦区科技创业中心
点击
 
添加收藏

上海市黄浦区科技创业中心

    基地简介上海市黄浦区科技创业中心孵化基地经过四年多的建设与发展,己先后吸收了50余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驻或注册,吸引注册资金超亿元,吸纳了一批创新人才,培育了一批高科技项目。其创业环境逐步优化,产业特点日渐突出,发展步伐逐步加快,初步形成了一个环境适宜、功能齐全、政策配套、服务良好的都市型科技孵化器。2003年中心获得“上海市火炬计划先进集体”称号,2005年还获得了“黄浦区文明单位”称号。宗旨目标建设黄浦区科技创业中心孵化基地,其宗旨是在上海中心城区内建立一个有利于推动黄浦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高科技成果转化的新环境,吸引高素质、高水平、高科技人才到黄浦区来落户;为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提供孵化场地,开发条件,资金筹措,人才培育和指导性管理等综合服务。

品牌园区运营商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