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程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园区运营商 > 上海程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添加收藏

上海程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程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2年10月注册于上海长宁区,是“新一代数字技术孵化器”的运营主体,同年11月由上海市科委认定为市级专业(新一代数字技术)科技企业孵化器。现有孵化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孵化企业已经超过100家,其中85%以上企业符合专业孵化器的产业定位。主要为科技创业企业提供苗圃项目培育和孵化企业的孵化服务,以及政府优惠政策的申报辅导服务和天使投资服务。围绕“政策惠企、孵化助企、服务促企”的总目标,以精心的服务态度、精致的服务方式、精细的服务流程为服务理念,立足“孵小”和“扶强”并举,专业和综合同步的发展思路,秉承“引得进、留得住、长的大”的服务宗旨,打造具有长宁产业特色的精品孵化基地。在2013年度的上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考评中,获得优秀的考评成绩,连续两年被评为上海市创新创业优秀服务机构。
    上海程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在上海长宁区有四处孵化基地,分别位于仙霞路、天山路、愚园路、镇宁路。孵化基地总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地理位置和孵化环境优越。
    2014年,上海程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获得上海张江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一批试点建设单位的备案,重点开展科技融资服务平台和科技中介服务平台的建设试点。
    2014年,上海程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获得上海张江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一批试点建设单位的备案,重点开展科技融资服务平台和科技中介服务平台的建设试点。
    2014年度,上海程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成功承办了上海创新创业大赛分赛点(移动互联网团队项目组)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上海程汇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建设“上海新一代数字技术孵化器”具有区域环境优势、产业集聚优势、技术平台优势、政策支撑优势、孵化服务优势、项目源头优势、资金保障优势。能为入驻的创业项目和孵化企业提供企业发展所需的全方位服务。
    “上海新一代数字技术孵化器”作为长宁区的专业化孵化器,将发挥在创新转型中的推进作用,成为长宁区产业结构调整的助推器;发挥技术创新源头和桥头堡作用,成为长宁区知识创新的高地;发挥培育新一代数字技术明星企业的摇篮作用和主导产业的凝聚作用,成为长宁区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品牌园区运营商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