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英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园区运营商 > 上海英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添加收藏

上海英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英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依托股东国家级孵化器的优势和张江园区的丰富资源,引进了全套孵化器运营管理模式,按“创业导师+专业孵化+天使投资”的运营方式,建设孵化服务平台和资源共享环境。

  随着我国领导人在国务院常务会议、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等重大活动中提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以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为基础的经济模式目标后,大批新能源新材料的项目,特别是能源替代、节能减排的项目获得了政府各界的聚焦和扶持,也极大的推动了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基于这样的产业发展背景以及张江高科技园区将新能源新材料作为重点扶持产业之一的重要前提,公司将产业扶持重点转移到新能源新材料孵化器的建设上,在原有建设运营孵化器的基础上,拓展位于达尔文路886号、16号楼的新孵化基地,成为上海第一家新能源新材料专业孵化器。

  公司按“创业导师+专业孵化+天使投资”的运营方式,打造集群化孵化服务平台和共享环境,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包括政策优惠、财政扶持、风险投资、人才培育、国内外交流、信息技术设备支持等全方位的孵化扶持。在大幅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高企业成活率的同时,培育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公司充分发挥高科技园区的综合优势和“聚焦张江”效应,以市场为基础,以政策为导向,坚持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坚持文化与高科技密切结合,以中小新能源新材料企业为服务对象,提供政策、管理、法律、财务、融资和市场推广等方面多渠道的支持,降低创业企业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企业的成活率和成功率,孵化一批成长型的新能源企业,培养一批新能源人才,保护一批新能源知识产权。


运营园区

品牌园区运营商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