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选址指南 > 实地看房 > 第3期 静安区 初创空间

第3期 静安区 初创空间

发布时间:2015-09-27  来源:  点击:
 

第3期 静安区 初创


推荐理由:

1. 仅距静安寺地铁站50米

2. 超高性价比工位980元起

3. 270°最佳户外露台静安寺尽收眼底

4. 初创空间种子基金



初创总部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2号高和大厦7楼

(距静安寺地铁站50米)
价格:开放式工位980元/人·月; 独立间1380-1680元/人·月


屋顶露台270°的绝佳视野,可以尽情欣赏到老上海的标志性景点静安寺。在这里举办酒会、发布会,流光溢彩的夜景更是尽收眼底。这样的地理位置,这样的价格,你很难再找到第二家。


坐拥全最佳CBD商圈,商务、餐饮、娱乐设施配套应有尽有。


初创空间1000万种子基金,携总额5亿的三大天使基金:初创投资-领先的人工智能产业基金、中科创星-专注硬科技的国家级孵化器、西科天使-西北首支政府引导天使基金。


更有科幻感十足的多媒体小剧场,以供项目路演和产品发布会使用。


·初创·

陪伴创业者一起成长,根据创业者特点,为创业者提供合适的直接投资和融资顾问。






联系我们

如果您对【初创】 或 同类众创空间 感兴趣,立即联系网站客服,发园地会根据您的情况安排最合适您的办公室。




打印关闭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