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选址指南 > 实地看房 > 第2期 黄浦区 麦腾·集创空间

第2期 黄浦区 麦腾·集创空间

发布时间:2015-09-27  来源:  点击:
 

【众创百家】发园地将推出一系列众创空间的报道,联动“选址侠”活动,供创业者选择。

  第2期 黄浦区 麦腾·集创空间


推荐理由:

1. 开放式工位、2-10人独立户型供选

2. 会议室 每月10小时免费租用

3. 麦腾天使基金·天使投资

4. 地段优势

4. Line2Line10 南京东路站

4. Line1line8    人民广场站

相关优惠:9人间 精装修全配,首月优惠价10800元

麦腾·集创空间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668号科技京城C区6F(近交通银行)

面积:3000多平米  户型:2人间~10人间、开放式工位.

价格:外侧1500-1800元/人·月; 内侧1200-1500元/人·月






空间定位

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商业模式的文化创意、传媒、娱乐、时尚、金融、高端服务业、集成电路设计领域内的早期创业公司及其团队


后工业时代装修风格,灵活户型,大会议室和4人小会议室可供预约,咖啡休息室和室内绿化,办公设施一应俱全。


创业服务体系 · 创业路演活动 · 创业公开课


麦腾集创天使投资基金委符合标准的团队提供50万-200万的天使投资.




联系我们:



如果您对麦腾·集创空间 或 同类众创空间 感兴趣,立即联系网站客服,发园地会根据您的情况安排最合适您的办公室。








[发园地]是一个免费协助创业者找众创空间、找园区的微信公众号

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入驻请直接回复本公众号:园区名称+手机号

企业找园区可回复:我要找园区+手机号

微信公众号:shparkmap




打印关闭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