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选址指南 > 实地看房 > 第1期 漕河泾COCO SPACE

第1期 漕河泾COCO SPACE

发布时间:2015-09-27  来源:  点击:
 

【众创百家】发园地将推出一系列众创空间的报道,联动“选址侠”活动,供创业者选择。

    第1期 漕河泾 COCO SPACE

推荐理由:

1. 一站式专业服务

2. 推广期首月免租

3. 场地承载能力强(沙龙、自助餐、酒会)

4. “+资本+合伙人+创业者社区” 三位一体

现在带着您的团队首批入驻!优惠价1500元·人/月,

与首月免租搭配更划算噢



COCO SPACE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漕河泾田林路200C幢,占地2000多平米。

现代化的硬件设施搭配COCO的香醇咖啡,惬意的环境,积极的办公氛围,是我对COCO SPACE的第一印象。


到这里,来杯咖啡,与合伙人、投资人聊聊新想法。

享受COCO SPACE所提供的市场调研、空间搭建、人才支持等一系列配套服务。



COCO SPACE

COCO SPACE希望给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更希望能给创业团队提供 健康的投资平台。打造“+资本、+合伙人、+创业者社区” 三位一体的“互联网+创业”的新模式,称之为“COCO+”战略。


联系我们


如果您对COCO SPACE 或 同类众创空间 感兴趣,立即联系网站客服,发园地会根据您的情况安排最合适您的办公室。






[发园地]是一个免费协助创业者找众创空间、找园区的微信公众号

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入驻请直接回复本公众号:园区名称+手机号

企业找园区可回复:我要找园区+手机号

微信公众号:shparkmap


打印关闭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