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选址指南 > 网上选房 > 在上海创业,免费的办公场地在哪里?

在上海创业,免费的办公场地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5-09-27  来源:  点击:
 

必须先提醒创业者,创业绝不能有占便宜的心态,作为服务创业者的机构也有成本核算的要求,政府的扶持也不能无限度,创业者应该将重心放到市场上。

“发园地”为创业者整理了几类给初创期的团队提供免费的办公场地,供创业者参考。

第一类,人保部门支持的创业平台

    人保采取“创业带动就业”的方式,为创业者提供一些短期免费的办公场地,最具有代表性的是位于国定东路200号的创业实训基地,为创业者提供6个月左右的免费办公场地,还有大量产业试验试制设备,为创业者降低成本提供了非常优秀的资源。


上海很多区县都鼓励和支持街道、园区开展创业苗圃的孵化服务,费点心思查一下人保网站或者开业园区应该能有帮助。

第二类,园区或众创空间提供的免费工位

 很多园区或众创空间,为引进的优秀项目提供一定时间的免费,一般不超过3个月,最多6个月,比如长宁的IFGEEK SPACE为初创期4-6个人的团队提供6个月以内的免费办工位。但由于上海成本较高,免费的工位数量不多或者相对偏僻,一般能收到租金的地方都不会太久的免费。

第三类,社区的公共空间

例如社区的图书馆,宽带、空调等设备齐全,只要办一张借书卡,带上电脑就可以免费办公了,现在创业热情高涨,读书人都给创业者让道了!

第四类,创业咖啡的场地

上海的创业咖啡基本上都提供一杯咖啡就可以办公的条件,不仅可以办公,还有产业活动开展,快速的获取投融资和产业信息。


第五类,偏远一点的园区

有些相对偏远的园区,办公楼盖好了,短期内招商压力比较大,会给企业一定的免租期,有的地方可以免2、3年房租,但可能过于偏远一般的企业难以使用。



打印关闭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